初心不变

大概存文。原耽。人物性格有原型,也可能没有原型。狗血爽文爱好者,应该是个攻控。很啰嗦,看到请借过。

拒绝包养

注意:

虽然是搞笑文然而还没有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第二章 接机


八田在飞机上一个小时也没想出应对伏见的具体方法,一时冲动登了机。现在飞机起飞了,草薙先生一定会骂死他。

虽然是五六点,难保不会有粉丝或是狗仔刚好看到,离开了草薙的信息,他也搞不清有没有早上赶飞机的明星。

八田从三年前的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混到今天的三线明星已经是很大的幸运了,也因此让他赚了钱,演艺活动支持着他现在的生活。

他站在关外,乐观地一遍一遍安慰自己没事。

他摸着自己的心,虽然是急匆匆来机场,虽然自己什么也没想好,但是他知道,他不后悔。上次伏见连让八田送别的机会都不给。

八田美咲想念伏见猿比古,很想很想,整整三年。

三年前八田和伏见商量着签了娱乐公司,同时进了Homra工作室,两人是跑了几个龙套,也翻唱了几首当时的流行歌曲,不过那个时候两人都没有火起来。

就这样碌碌无为差点被雪藏的时候伏见离开了,八田隐约知道有些事情伏见瞒着自己,草薙哥似乎也知道些什么,因为八田每次不经意提起伏见离开草薙都强行岔开话题,八田再粗神经也渐渐感受到了。八田宁愿伏见把所有的真相告诉他,即使答案并不是他中所想,哪怕伏见讨厌自己,讨厌这种生活了,也比一个人莫名其妙地离开强。

八田知道自己没什么立场埋冤伏见,但还是感到很委屈,夜深人静之时,看着上铺空荡荡的,他才明白了一种叫被抛弃的感觉。

伏见回来了。

航班表上标示着从纽约到东京的班次已经到达,轰隆隆的声音差点把八田的耳朵震聋,八田觉得今天的自己异常脆弱。他站起身,整理自己的衣着。他压低帽子,将长长的围巾拢到鼻子,只剩下一双大大的眼睛,由于一晚没睡,此时已经有点发青,但还是炯炯有神,认真地盯着来往的人。

他害怕三年过后自己已经认不得伏见了。三年自己都变了好多,伏见在外国一个人生活,想想怎能可能会一成不变,或许,已经变成高大的肌肉男,或许变成了一个大胖子。八田捏捏手,嘿,他可不能认错他。

已经有人陆续地出来了,有亚洲人也有欧美人,八田一个一个数着,他感觉自己或许是个脸盲,数人就跟数羊似的,头越来越晕。

“请……请问!”一个紧张又激动的女声从八天背后传来,八田往声音看去,眼前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红着脸仰着头盯着八田的眼睛。八田很疑惑,他应该没挡着路吧?

“请问是八田美咲先生吗?”女生看见八田的背影就觉得熟悉,壮着胆子搭讪,对方转身用着他特有的干净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果然是八田美咲!她本来抱怨突然而来的出差,但能看见自己的idol简直不能更美妙了,这样的加班请给我多点!

八田一脸疑惑,他是没想到自己围成粽子还能被认出来。

女生很热情,她看见八田眼神的疑惑,马上交代了身份。八田知道对方自己的粉丝又害羞了,这也不怪他,他平时很少跟女孩子接触,就算是出席活动也是站在台上,平时被接机粉丝也站得远远的,素质很好,一点逾越的事情都没有做。这还是第一次他跟女粉丝面对面讲话,他脸红得像苹果。八田本来想着戴着围巾跟粉丝讲话挺不礼貌的,但为了隐藏自己的害羞,八田还是没有把围巾取下来。幸好那个女生也没有介意,还跟八田合了照很开心地登机去了。

挥手目送她离开,八田轻轻地叹了口气。拢了拢围巾,一转头就撞到一个人。

八田自知理亏,不停地道歉,然而对方无动于衷一声不吭地站着,八田担心自己难道是冲撞了大佬?一抬头,嘿,伏见猿比古!

伏见臭着脸居高临下看着八田,丝毫不介意两个人暧昧的距离。八田也看着伏见,如他所想伏见真的长高了,高出他半个头的感觉,五官也长开了,身体好像也变强壮了,总之,好……好像是变帅气了。一个社会精英的形象,霸道总裁似的审视着自己,不就是撞了他一下吗?搞得自己欠他一屁股债一样,黑着脸。

吐槽归吐槽,八田还是出于自己长他几个月的兄长之情向伏见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哟,欢迎回来!”八田没有意识到他正带着围巾,伏见看不见他的笑容,脸他的话伏见听着也闷闷的。

伏见并听了八田的示好并没有撤下他的黑脸,放开八田转头就走。八田这下傻了。这伏见怎么了,又要出国?

八田顾不得在酒店的好言壮志了,他健步追上伏见,扯着他的袖口,也不管这是不是公共场所,大嗓门地喊了伏见的名字,机场的大部分人都转过来瞟了他们一眼。八田有点窘迫,小声地问伏见去哪。

伏见的脸简直比翻书还快,黑脸不见了,还难得的露出了笑容,一个字一个字顿着说,“拿,行,李。”八田知道他被耍了,这下该八田黑脸了,他又不想理伏见了。

八田坐在椅子上等伏见,刷着他的推特,看到了刚才那个女粉丝和他的合照,他很感激他的粉丝,所以总是适量转发些提及,来表示他还活着,他实在不太喜欢电子产品。

伏见腿长走得很快,托运的行李运输效率也高,伏见不过十分钟又重新站到八田面前。八田正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伏见的黑皮鞋出现在八田的视角,和他的鞋头相抵,伏见把行李放置在一边,自己蹲下身子,冰凉的手捧着八田的脸,轻轻开口,“美咲,我回来了。”八田抬头与他对视,看着他笑意渐浓,过去的都过去了不是吗,搂着伏见的脖子,回应他“嗯,猿比古。”八田差点落了他的男儿泪。伏见的手直接搂着八田的腰,两人抱了好一会,八田突然害羞了,伸回手,拆下自己的围巾,给伏见围上,伏见整个人都冷冰冰的,八田真怕他冻坏了。“不应该啊,除了出口这里冷些,一路上都是暖气啊。”

那是因为我看了你和那个女生全程。当然伏见心里的话从来只自动转化成一个啧字。八田看他不怎么开心,心里猜出了点,连忙向他解释,“那是我一个粉丝,嘿嘿,我现在也有粉丝了,你看我的推特粉丝数。”说这调出了推特,给伏见看他的五十万粉丝。伏见嗯了一声,虽然伏见态度冷淡没什么起伏,但八田还是很开心,伏见这回是高兴了。

“我叫了车,我们直接回家,我做饭。早饭还是老样子行吗?”八田想着家里还是有些东西的,足以应对早餐,中午饭就请猿比古吃大餐当接风了,八田还在打算中午去哪个饭店,伏见的话打断了他的美好蓝图,“我司机来接我。”八田很尴尬,特别尴尬。捏了捏自己的手,“哦、哦,好,对,刚回国应该是先回你家的。嗯,那我自己坐车回去。对了,你家司机到了吗,我等你先走再走。”说着他又对伏见露出微笑。

伏见觉得八田的微笑感觉很刺眼,皱紧眉头,“我是说,我司机来接我,但没说我要回伏见家,我在外租了公寓,我回那个家。你的早餐,午餐,以及晚餐别忘了。还有把你那个司机退了吧。”

八田听了还是有些失落,打电话取消了预定,盯着手机屏幕看了会儿Homra地招牌。他突然抬起头“不对,那我怎么回去,还有,我才没有答应你的晚餐!”

于是伏见又露出他的笑容“没事,很近的。”

八田:嗯????

直到伏见和八田一起站在自家公寓面前,他才明白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伏见一直耍着自己。来人啊,把我他娘的意大利炮拿上来,今天早上吃意大利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