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大概存文。原耽。人物性格有原型,也可能没有原型。狗血爽文爱好者,应该是个攻控。很啰嗦,看到请借过。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鸡血写下一章了(捂脸哭)只能说说我的梗,我还是希望有这种类似梗的原单or同人(拆逆我家除外的任何一切同人)出现在我眼前!跪求!

娱乐圈背景,受是明星,就混得一般般总是配角也没多少流量那种。攻是有足够金钱包养受的社会精英,不做危害社会的事情的正常工作者。两个人是朋友,攻以为恋人未满,受以为可以两肋插刀的好兄弟那种状态。受突然发迹,就是很幸运那种突然有资源了,因为受本身也很努力演技唱歌人品也不错,性格就大大咧咧可爱小天使那一卦的,长相也帅气,只是成名路上少了点幸运,然后幸运来后他就吸了一大票粉丝。虽然没什么黑点但突然爆红就会被黑嘛,就有黑子造谣该不会是被包养了吧云云,这种事情也不好解释越描越黑工作室那边就叫受按兵不动。然后攻就吃醋了,为被包养这事闹了。不过受除了工作就跟攻在一起了解释一下也通了嘛。攻说既然这样那我就包养你吧。受说我把你当兄弟你tm竟然想上我!这是一个弯爱直,直傻逼的故事。关于攻为啥不理智以为受被包养是因为受有一个很温柔精明的上司。受对他很尊敬,而攻是醋王。(怜爱)

好友说我口味奇特别求了于是我自己写了些hin难受了……

我写下一章应该是贤者之石被练出来了给我用

评论